9月26日,由中央新聞紀錄電影製片廠(集團)、中央電視臺科教節目製作中心、央視微電影頻道、三弦智我(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中華孝道》萬里行銀川新聞發佈會暨《中國夢·奮鬥》系列百部微電影啟動儀式在銀川體育館隆重舉行。
  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孫曉華先生,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副理事長白樺先生,中央統戰部局長喬健先生,中央電視臺總編室常務副主任王建宏先生,中央新影集團重大項目部主任、央視微電影頻道總編輯楊才旺先生、中央新影集團重大項目部副主任、央視微電影頻道副總編輯毛松和先生、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地方部製片人石岩女士、三弦集團董事局主席妥雲先生、三弦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劉奎勇先生、三弦互強董事長寧般若女士、思八達集團副董事長寧靜遠先生、中國創業家聯盟秘書長鎖占榮先生、上海互生副董事長馮益軍先生、三弦集團黨委書記、三弦智我董事長高永利先生、三弦智我總經理羅智勇先生等多位領導、專家和各界媒體共同參加了此次活動。眾知名企業家也紛紛通過VCR送上了祝福。
  發佈會開始,在央視主持人劉棟棟的帶領下,帶著對國家摯誠的愛,時刻銘記我國、我黨的優良傳統,不忘初衷,與會領導與現場嘉賓共同起立唱國歌。
  中央新影集團重大項目部主任、央視微電影頻道總編輯楊才旺先生楊才旺先生上臺致辭
  發佈會上,中央新影集團重大項目部主任、央視微電影頻道總編輯楊才旺先生、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副理事長白樺先生、中央電視臺總編室常務副主任王建宏先生、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孫曉華先生等相關領導分別上臺致辭,並與中央統戰部局長喬健先生、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地方部製片人石岩女士、三弦集團董事局主席妥雲先生、三弦互強董事長寧般若一起,共同為現場十位企業家頒發了《中華孝道》聯合出品人證書。
  三弦集團總裁劉奎勇先生在此次活動中表示,三弦集團,作為具有廣泛代表性的民營企業,是政府戰略的踐行者,是中小企業升級的助推器,是商業文明的引領者。黨中央從宏觀層面提出路線、方針,中央電視臺組織實施,三弦集團旗下的三弦智我與央視新影集團、科教節目製作中心、微電影頻道緊密合作,緊跟黨的指引,緊跟國家戰略,從微觀層面共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將道德建設和奮鬥的中國夢落到實處。
  中華孝文化和中國人為夢想而堅持奮鬥的精神,不僅僅是中華文化的精髓,更是中華文明對世界文明作出的巨大貢獻。此次,與中央電視臺主辦《中華孝道》及《中國夢·奮鬥》系列公益微電影,在繼承和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的同時,也將企業家在成長過程中沉澱出來的精神文化傳遞和影響到身邊成千上萬的人,帶動更多的人實現物質和精神兩方面的共同富裕。
  在發佈會現場,現場領導及嘉賓觀看了《中華孝道》與《中國夢• 奮鬥》系列微電影宣傳片,在宣傳片的感動中,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孫曉華先生、中央電視臺總編室常務副主任王建宏先生、中央新影集團重大項目部主任、央視微電影頻道總編輯 楊才旺先生、三弦集團黨委書記,三弦智我董事長高永利先生、三弦智我總經理羅智勇先生上臺一同為我們掀開紅布,按下按鈕,啟動攝影機。宣示著《中國夢• 奮鬥》系列百部微電影正式啟動。
  此次活動的特別協辦方三弦智我(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羅志勇總經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黨中央習總書記曾提出,優秀的傳統文化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傳承和發展的根本。作為一個以媒體策劃和資源整合的智慧型團隊,我們此次與央視合作拍攝的《中華孝道》與《中國夢·奮鬥》系列百部微電影不僅僅是一次新媒體傳播形式的創作體驗,也是集教育、宣傳、公益於一體的社會實踐活動,更是承載著我們國家的精神價值和至高無上的倫理品質。三弦智我將緊跟著我黨的領導,以記錄歷史、傳播智慧、傳承文明的為己任,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藉此,三弦智我也希望通過與央視合作拍攝的這兩部微電影能激勵那些正在為夢想而努力著的年輕人,為社會的正能量傳播做一份貢獻。
  在活動的最後時刻,全場嘉賓一同起立共同祈福,祈禱世界和平發展,祈禱中華民族早日實現偉大復興 ,祈禱天下父母親健康平安!從歷史悠久的“孝道”文化到現代企業家們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我們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必將繼續傳承下去,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也必將實現!
  《中華孝道》萬里行銀川新聞發佈會暨《中國夢.奮鬥》系列百部微電影啟動儀式雖然完美落幕,但相信,這不是一個結局,而是一個新希望的開始……
  為實現共同夢想而奮鬥,用影像托起人們的精神世界,是三弦智我一貫的宗旨。三弦智我會繼續努力製作出更多的優秀微電影作品,來傳承中華文化,發揚中國精神,共鑄中國夢。  (原標題:央視聯合三弦智我微電影啟動儀式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3hhdz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